小白兔奶卷

卷毛相关都喜欢,没空撕逼,擅长拉黑

说一下哈,我就单纯P个图调个色,费不了几个功夫,啥也没耽误,并不觉得辛苦,真不是太太,摄影的和买图的才是有资格给授权的人,写文的搬运的翻译的才是真用爱发电的神仙太太

我用的原图要么外网搬的,要么就是犹太小站贝贝买的,要么看电影看视频的时候截图的,还有就是之前看文章看贴和活动官方发出来保存的,我没有所有权

我调图纯为喜欢卷大宝贝和自己的完美主义强迫症,也为留个底啥时候凑够了一百张就去冲印出来放相册自己看,放微博乐乎的图不及我库存十分之一

喜欢同一个人就是自家粉,既然自家粉就没那么多规矩,咱西伯利亚冷圈已经够艰难,只要不商用,自己用来做合集做头像做文章配图做相片做屏保舔屏干嘛都行,觉我调的不好二调二传也行,别问我,图源别标我,想标就标原图出处,要无水印图微博私信,不是黑不是毒唯没骂过我都OK

评论

热度(2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